2007年2月23日 星期五

うりふたつー第4日


尾道到東京還真遠!

今從尾道出發到東京,坐了很長時間的新幹線,買了便當飲料雜誌,睡覺看風景,感覺有不會很久,東京車站實在很大又複雜,約定的日本朋友花了ㄧ番手腳才找到我,歹勢,因為我為了找公用電話也失去方向,又不能亂動,又沒辦法形容,真有你的,找的到我,雖然大家都用手機了但公用電話也太少了,對外國人很不方便,害我差點跟警察借電話

日本朋友帶著他的好朋友周平さん,它們背影好像,造型也像,嚇我ㄧ跳,三人ㄧ起去看上野附近的古建築,街道,又帶我看了外公的學校"東京美術大學",真有心,感動!

晚上吃了淺草的天丼,うまいー!

*很感謝你還有你的照片,上野さ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