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卡蹓馬祖-四鄉五島遊


"卡蹓"馬祖話是出去玩的意思,這次自助旅行從9/7晚上出發到9/12日上午回來

從好幾年前就計畫去馬祖,ㄧ直未能成行,這次原本也安排8月岀發,原訂4個人自助旅行,因故延至9月岀發,也變成兩個人,但沒有影響興致,因為期待很久囉
回來2個星期了,不知道寫些什麼,喜歡歷史,建築,想要遠離塵囂的人,這裡絕對值得來走走,看看照片吧!卡蹓馬祖行!!

*感謝這次的逃兵飛鳥夫婦的溫馨接送情

13 則留言:

Erin 提到...

看完你的相片
覺得我有好多地方都沒走到
真的很可惜
國之北疆相片借我 post 好嗎

不過你拍的相片還真是少
主要景點才一張有點浪費
應該多拍些再砍掉比較划算吧

馬祖的鄰居

小樹 提到...

Erin:
我照片拍了約800張,只選擇了200多張放而已,所以刪除重複景點及不上相的我們(自己留著看)
相片ok!國之北疆再寄另ㄧ張遠景給你

匿名 提到...

千呼萬喚~~~~使出來

Erin 提到...

多謝了,相片收到了,
是從垃圾郵件撿回來的
好在眼睛夠利

我會再下載1-2張ㄛ
可以吧

小樹 提到...

瘋子:
原本打算寫個5.6篇,太偷懶了
以後直接連結你的就好了

Erin:
相片寄過兩封都收到嗎?
相片可以下載,我那相機已經很久
又小小發霉,所以拍出來都有小小黑影
不嫌棄的話就拿去用

匿名 提到...

不行~~~
你可是「名門之後」
應該是文思泉湧。
一下筆就淘淘不絕。
不能做出「有辱門風」之行為~~~

匿名 提到...

做出「有辱門風」之行為
那就來洗一下門風好了

小樹 提到...

瘋子:
下筆我是畫的筆寫的快,不算「有辱門風」吧
別偷懶快把你的寫完好讓我回復記憶

feng:
洗門風!?

匿名 提到...

師父:
恭喜你成功的建立相本囉
好用吧
呵呵…我也剛從曼谷回來囉

匿名 提到...

洗門風就是一種粉有誠意的補償方式
有知道的人可以跟他說一下吧
前一陣子再雲林的菜市場有洗了一次
表達出台灣人特有的人情風味
安捏丟飼愛台灣啦

小樹 提到...

徒兒:
對啊,試了我3天3夜
為了不落人後,決定再去玩了

Feng:
什麼跟什麼嘛!
我蠻擔心你的
為丟愛台灣,要洗門風

匿名 提到...

這次宜蘭行感謝招待ㄋㄟ....
下次再去時一樣再麻煩你囉...
感謝小樹先生^^

10月底的加羅湖行
務必運動..為了照顧"你"的......(秘密)
請練好身體ㄝ..慢跑最少3000公尺...
努力吧.....嘿嘿!!

小樹 提到...

不必客氣啦,不過...
快安排台東啦,我沒去台東前,你不准再來宜蘭
加羅湖小意思啦,憑我強健的體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