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入境隨俗


大年初十的時候,應日本朋友要求想去廟裡拜拜,還有個倒楣的朋友,新車剛牽一個多月已被別人撞了兩次,加上同事共七人,浩浩蕩蕩前往三星玉尊宮拜拜

到那ㄧ個人各買了50元的祭拜用品,準備開始拜時,才發現忘記帶些水果或餅乾之類的供品,只好先把金紙擺在別人的供品旁,假裝有帶........

那天雖過了初九"天公生",但是人還是很多,薰到熱淚盈框,拜完後去燒金紙,由於一人買一份,所以數量之多,去的臺灣人大概沒什麼耐性,幾張一摺,趕快燒一燒,但我們還是告訴日本人一定要一張一張的摺,因為我們小時候如果沒有這樣,會被媽媽罵,結果白井さん和上野さん真的很有耐心一張一張的摺...嗯,心誠則靈

後來大家又去求籤,求事業,愛情,運勢等,上野さん今年工作不順,白井さん清明後有人牽紅線,我呢?這兩個月不順,然後越來越順....天啊!這兩個月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有個重大工程要發包,有很多的圖要畫,預算要做.....,沒關係,一向很看的開,只要下個月"長昌1定贏"就好!

祝台灣國運昌隆,家人朋友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長昌1定贏"
我看很難
大概要輸二十萬票左右
也無妨啦
大家平安就好
平安就是愛台灣啦
FENG

小樹 提到...

FENG桑:
才說你樂觀,怎麼悲觀起來
我說會逆轉勝20萬票左右
這樣才是愛台灣
大家加油囉!!

安琪拉 提到...

哈哈
加油啦
師父~
我是很愛台灣的

小樹 提到...

那就拜託拜託
也多拉幾票一下

匿名 提到...

賭盤開出來了
說小馬要贏60萬票才算贏
長昌配被看的粉衰了
要加油啊
派一組殺手出面如何

FENG

小樹 提到...

FENG
你現在閒著最適合了
不過多拉一些票較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