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黯淡三月天


這個月非常的忙碌,從農曆年後就一直加班加班.......
但是鄉親ㄚ,再忙我都沒缺席參與愛這塊土地的行動,從
228逆風行腳再忠孝東路上迎接東行軍並一起走到維新館
316加班到一半,遊日本人老闆領軍,並和幾個台灣及日本同事一起在宜蘭擊掌逆轉
321衝回台北和同學及幾個同事一起去松山菸廠造勢
322投下神聖的三張票
但是結果讓我失望一到傍晚5點就逃離震耳欲聾的中國台北城回宜蘭加班了
但是我不後悔也很驕傲投給了長昌,我想失望悲傷後不應該再沮喪及憤怒,應該好好的監督執政者,好好的再重新認識這塊土地,好好的愛她.......
我們的母親---台灣!!
*謝謝這次接受我拉票的大米,雄哥,偉弟,你們應該..沒有...爛掉吧.......!!

15 則留言:

Tenky 提到...

台灣只有一個,雖然新的當選者已開始唾棄她,不過像你所說的:不應該再沮喪及憤怒。我們要更努力保護我們的台灣。

鉑鎂鑼 提到...

這個文章也拖太久了吧~~

showtae 提到...

加油!!
我們要站在風大的地方
因為恁爸係台灣人一"一凸

小樹 提到...

Tenky桑:
最近在想可以積極的做些什麼,歹勢,剛閒下來還沒想出來...

鉑兄:
三月真的很忙很忙,還要抽空參加活動,還好公司是綠的,老闆體諒支持,不過回來後熬夜加班,差點暴斃,不過一切都是--愛台灣啦!

showtae:
你快積極去參加青年軍,不然你就快跟我同團了,不然參加綠正妹應援團!!

匿名 提到...

今回の事態に涙した若者たちは、これからの逆転を実行するための主体と成長します。

台湾加油!
ともにがんばりましょう

匿名 提到...

最近才發現周圍好多志同道合的人(之前大家都超愛搞神秘),
千萬不要失意喪志,繼續加油喔。

http://www.wretch.cc/blog/palin88&article_id=13393459
連進去解解悶吧XD

小樹 提到...

バナナ@父さん: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我們會繼續加油!

cindy:
是啊,我們都比較低調,我們要加倍努力才行

安琪拉 提到...

我有去投票…
我也是愛台灣啦

小樹 提到...

安琪啦:
我知道你愛
不然早被我扣30分
你要不要加入綠正妹?!

匿名 提到...

我們還是得繼續用行動表示愛台灣啦
那匹馬跟偶像明星一樣
只有外表 沒有內涵跟實力的啦~

開了那麼多支票
我就不相信他有辦法兌現
我最近就一直賣手上的股票呀~

小樹 提到...

說的真好,選前我就知道攏系假
你看選完馬.上把台灣擺一邊
還要大家不要期望經濟馬.上變好
不知這700多萬人選馬的幹馬!?

匿名 提到...

想不到你參加了那麼多場活動,我那在鄉下的老父已經正式公開入黨,他說再不表態就不是愛台灣啦!我呢?只能悄悄的隱藏在一片藍海之中...............唉!

小樹 提到...

蛤仔姐:
聽了很多人在家或公司都是在藍海,比較幸運是我們公司綠油油,但還是有1.2個例外,每天被我教育,發揮你的魅力吧,影響你周遭的人,還有你的小孩千萬要好好的教育他們
妳爸跑到鄉下?不論在哪以他為榮

匿名 提到...

經過三週的閉關,交完所有的報告,也正式結束這個學期.在開始寫論文前先放鬆一下,所以上來好好的瀏覽勇維的大作.是的,結果令人十分沮喪,總統輸了,公投也未過關.我費再多口舌跟外國人解釋台灣跟中國的不同,似乎也改變不了大多數的台灣人民的選擇!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做,畢竟,台灣與中國,一邊一國.而且,恁爸係台灣人!我不會放棄這片生長我的土地,雖然這個國家有很多藍丁丁!我也不會後悔,專程從英國回台灣投給長昌+公投,"順便"做論文訪談.
我們還是要加油,因為未來局勢的演變,是這個島上的中國人,加上對面中國人不斷進來,我們台灣人要更奮力抵抗!總之,不要氣餒,未來這四年,不管油水電如何漲,多麼民不聊生.只要經常面帶微笑的對藍丁丁說,"馬上,就會好","633,真好","百年盛世將來到"!

小樹 提到...

維銘桑:
看到馬先生(無脖熊在中國都不稱馬的總統了,我們更沒理由)領導的團隊上任不到一個月,無能,無恥,沒擔當
一開始是偷笑的,但想到受苦的是我們,是台灣,不禁悲從中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