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最近發現身體出現警訊,也不是我自己發現,是公司ㄧ年一度的健康檢查,沒檢查還好,一檢查毛病一大堆,今年又比去年"進步",多了幾項異常,去年有的問題又更嚴重,脂肪肝,體重暴重,腰圍超出正常值,骨質.肝功能異常...........天啊!!

今天下定決心要改變飲食習慣與生活作息,不要再暴飲暴食,多吃蔬果類, 肉類少吃,不要再am03:00睡了,保持運動習慣,酒不要喝太多.........要立刻全改有點難,先改變飲食習慣吧!!就從今天起,大家一起來吧!!

*感謝飛鳥媽媽準備的有機蔬果大餐,嗯,沒有肉...但是也很可口的!!

2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馬上就行動了啊~~~
而且一開始又有小飛鳥的媽加持~~你真的太幸運了~~~

小樹 提到...

瘋子:
是啊,沒辦法啊,從75暴肥到82了...,
還有照片是9個月前失敗那次飛鳥小姐準備的,
飛鳥小姐已變飛鳥媽了,
有了小鳥飛沒空理我了,
嗚~~~嗚~~~
現在我是比照辦理多吃蔬果類而已

匿名 提到...

噗 你82了喔..再加點油..差我一公斤...

匿名 提到...

気おつけて 毎日生活 酒(必要少一滴) BOSSは大丈夫?

小樹 提到...

噗,你是誰?
我周圍超過80的粉多..物以類聚嘛
不過我很快就脫離你們"肥子界"了

駿河桑:
ありがとう,酒少一...滴?太少啦!少一杯!
公司F4(FAT4)--我,Boss,陳さん,羅さん都有脂肪肝,不過大家開始運動減肥了
現在忙嗎?有休長假再去盛岡找你們

匿名 提到...

如果小樹桑騎腳踏車經過尾塹橋頭的自行車道,請拉門鈴,寒舍將慰勞飲料壹罐,以茲鼓勵。

小樹 提到...

飛鳥hb:
感謝感謝,不過請耐心等待,我覺得開車去的機率及機會比較大

匿名 提到...

同學請保重
改天來打打網球
運動一下吧

小樹 提到...

那位同學?
現在多管齊下,打羽球,散步,跑步,騎腳踏車少肉多菜...準備要進行啦
打網球來宜蘭吧,有紅土,pu球場,人不多,等你喔

showtae 提到...

抄一下飛鳥nb如果Q桑騎腳踏車經過敝舍象集團,我們會集資買飲料俸上,哈

小樹 提到...

showtae:
拜託,你們好歹是個國際集團,還合資ㄌㄟ,我騎一次拿5灌就好

安琪拉 提到...

我最近也想減肥…
在和信看到很多很年輕的病人
真的深深的覺得健康很重要
我外公開完刀恢復的很好
你要不要加一樣"有氧於魚加"
我有dvd…
每天40分鍾看電視有氧一下哦

小樹 提到...

安琪拉:
要要要!!!
有用的方法都要試
寄一片來吧!

匿名 提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M1ps4xW60k&eurl=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5505

幫你找了一台很屌的單車

小樹 提到...

瘋子:
不錯喔,哪一牌,多少錢?

匿名 提到...

Bike Friday Tikit
如果沒看錯。價格應該是落在七萬大洋到八萬大洋中間。

小樹 提到...

哇靠!這太..太...太專業了
我跟飛鳥爸及動物集團商量一下
舊的腳踏車多騎個幾趟飲料換現金
看1年後可不可以買......

匿名 提到...

想不到6年不見,你的身形已經不是當年的記憶,沒關係!我也變了很多!!肥ㄚ~不過我的健檢很正常ㄛ!真的要多運動,多喝水,雖然熬夜也要熬得健康ㄚ!!
多多保重哪!!

小樹 提到...

蛤仔:
奈安ㄋㄟ
一樣變胖不公平啦
我要加油囉

匿名 提到...

怎這樣久沒人流言
我來插一下花
何時可以去找你吃大餐啦
給個時間吧
feng

小樹 提到...

feng桑:
我忙斃了,6月好了
你沒來找我我就先回台北找你聊聊

匿名 提到...

對於這個話題我會比較嚴肅的看待,畢竟健康的身體是一切的根本!我大約平均一年半做一次全身健康檢查,雖然現在人在英國,趁三月回台灣也做了一次.時間已經連續十年了,不合格的項目從5個減到3個.加上算是規律的生活作息,身體也都還算可以負擔我的一切.因為現在的健檢還是有盲點,所以關心自己的身體狀況還是挺重要的!老朋友的逆耳之言請聽進去,不要忘了大哭同學怎麼走的!請用力改變生活作息!不要凌晨3點才睡覺,是做設計嗎?希望不是!實在沒有理由那麼"早睡"!真的很不健康!飲食當然也很重要!騎腳踏車是個極好的建議!四月去了荷蘭11天,7天自己玩,4天是學校的field trip.這個曾經在17世紀短暫統治台灣的國家,擁有規劃良善的自行車道系統.即便是Amsterdam,40%的市民是每天騎腳踏車上下班!我想宜蘭也有很好的條件!請你努力實踐!再者,油價已經"馬上,漲"了,為自己荷包著想,並對於全球暖化貢獻一點小小心力,又有助於身體健康,一舉數得!身體要健康喔!加油!

匿名 提到...

維銘同學所言甚是
我決定騎腳踏車去宜蘭找你打網球了
這建議不錯吧
大餐就取消了
去吃吃魚丸米粉就好了

FENG

小樹 提到...

維銘桑:
我們公司也一年檢查一次,越來越進步,越來越胖,油越來越多....
不過這一個半月已經瘦了5公斤了,目標還有七公斤,不過放心我還是照三餐吃,量一樣很多,所以是"健康減肥法"

feng桑:
我看你還是開車來打球,騎車很遠又很多爬坡,我很有把握你沒辦法騎過來的

北投公園:
妳是單位?團體?
愛護這塊土地及保護歷史文化是我們住在這個土地每個人的責任,所以不分藍綠是對的
馬市府弊案連連,又是古蹟歷史文化殺手,建設欠周延,很佩服北市民的氣度,對於做錯事,不適任的人可以視若無睹,捨不得批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