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奈安ㄋㄟ


5月修了12000,今天又修了14000,真的感覺碰到了"合法的騙子",不爽到極點

這台PEUGEOT 206才買3年多,再2個月就滿4年,但怎麼問題這麼多,從保固期內到現在大小毛病不斷,車廠的人只說:ㄟ--,這別人都沒壞過,ㄟ--這別人很少壞,ㄟ--找不出原因,ㄟ--我也不知道,ㄟ--這最好換一下,ㄟ--..........,實在是不知我倒楣還是開車習慣不好,不過PEUGEOT有夠給它爛,我想你們的品管出了問題,你們的零件太貴,當初開著哥哥的OPEL也是修到快瘋才想說換新車,現在又.....以後不能再買歐系的車,感覺沒那麼適合台灣,雙B除外,不過也應該是錢堆出來的吧!?

決定下次還是換國民車TOYOTA,雖然長的不好看,但耐超耐用保修費又合理,應該是最好的選擇

*唉!今天又去修冷氣了.......

9 則留言:

鉑鎂鑼 提到...

歐洲車不能買!
你那輛最好現在快換掉,雖然會再掉入貸款地獄,但是車子一直折舊、維修,長期來看不賣還是不划算。

FENG 提到...

NISSAN也不錯喔
我那輛開快十年了都沒啥毛病喔
只是上次開到宜蘭載你那次爆胎了
可能是你帶衰吧
有空多去廟裡走走吧
去當義工 捐血都不錯喔

FENG

小樹 提到...

鉑兄:
認真考慮中...

FENG:
去去去,現在不衰了,
而且上次車上也有三重陳啊
搞不好是你或是他吧!?
捐血的都不讓我捐了,說我太油了...

鹿鹿爸爸 提到...

還是Toyota的毛病最少

小樹 提到...

鹿鹿爸爸:
我也覺得耶

showtae 提到...

march賣給你好了
反正我要出國了
哈哈!!!

小樹 提到...

showtae:
哈哈
你那台車牽一個星期就被撞
好像沒比我好多少

Rover 提到...

這樣的修車花費真是太傷了!聽起來好像是一台開了20年的車喔!考慮捷安特鐵馬吧!響應世界潮流,一起節能減碳!讓我們一起向歐洲人學習!

小樹 提到...

rover:
很好的建議,但素每天從羅東到頭城很遠勒
不過現在能不開車就盡量不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