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可惡的薔蜜


趁我出國的時候,把車停在公司,竟然可以把公司約10公斤的不鏽鋼烤肉架吹起,狠狠的往我車愛車砸去,真是他馬的

當我不斷的報怨,朋友都說不錯了啦,宜蘭災情嚴重,遊覽車都可吹倒,車起被吹起掛在橋邊,還有周遭很多人的家淹水還從陽台漫進室內,阿銘家落地玻璃被不知哪飛來的鋼條砸破造成室內進水........

好吧,算我幸運週遭的朋友及我都平平安安,只要花錢消災...唉!修車去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m your favorite reader here!

匿名 提到...

想花錢消災的話
來找我摸八圈吧
既可娛樂還免修車喔

FENG

小樹 提到...

feng:
那就不好意思啦
每次都去贏錢

showtae 提到...

終於更新了你的blog

小樹 提到...

showtae:
哈哈.撲浪撲過頭了

showtae 提到...

怎麼會入侵我的部落格

小樹 提到...

showtae:
誰?匪諜

匿名 提到...

怎麼都沒看到你出去玩的照片??


八比

小樹 提到...

八比:
好懶喔還沒整理
再幾天吧

匿名 提到...

你很奇怪呢!怎麼都放一些衰尾的代誌,這樣會讓人聯想到黃同學講的事,似乎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不過,薔蜜颱風可惡歸可惡,畢竟是天災。而無能的九流政府才是台灣最可惡的人禍!!!執政無能早已在台北市長任內被看破,無奈765萬的心跟眼都XX了,才投給這位區長。但話說回來,有件事他倒是做得很稱職,這全台灣人都看出來,就是有乾女兒的老馬的遺訓-化獨漸統。簡言之,就是賣台啦。難怪現在大家都進電影院看"海角七號",但這畢竟是一部戲。誰知步出電影院,現實生活中卻也真實上演"撿角九號",挖哩勒,這個馬先生真正是撿角喔,還說愛台灣勒,還說跟著我走準沒錯,真想叫他去吃XX。所以,請一定要去參加"1025的嗆馬大遊行"。天佑台灣!台灣加油!

小樹 提到...

rover:
不是我愛放,是衰事就花生了
1025我當然不會缺席

jimmy175 提到...

邱董
偷跑去玩
沒帶我去的懲罰

小樹 提到...

jimmy175:
死胖子
還好你沒去
不然你在柬埔寨是最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