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2008動物集團忘年會

好快又過了一年,又來參加日商動物集團在羅東辦的忘年會,也提醒著擱過一年了

友社動物集團今年他們忘年會的主題是"工地風",粉符合這家公司的工作內容與性質,但這次的布置感覺沒以前用心,不知道是不景氣還是這就是工地風,還真有點簡陋的工地,不過我相信是你們都太忙啦,還要辛苦的準備

這次很可惜的是一些表演節目還有很多食物都沒看到吃到,沒辦法要趕攤,年底擠了一堆不得不去的尾牙,九點多趕到時我已經半醉了,剩下一兩個餘興節目,殘念ね~
今天酒喝很多,從尾牙到忘年會到KTV跨年,再到北条家喝到透早5點,真素累斃了,沒辦法要好好的揮別不愉快的2008,迎接嶄新的2009年,台灣加油!

*2008忘年會其他照片

4 則留言:

Rover 提到...

啊喝酒就喝酒,講那麼多,還找那麼多藉口.但話說回來,酒喝多又喝整夜,很傷身啊!
不過,看到這個忘年會的活動照片,想必你們過了一個很美好的夜晚!

小樹 提到...

Rover:
是啊太多藉口了
不過付出慘痛的代價
從那天起到現在生病還沒好

showtae 提到...

狠用心整理,拍拍手!!

小樹 提到...

showtae:
好說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