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台日大胃王爭霸


宜蘭工作的日本小姐白井的友人胖胖的藤成さん第一次到台灣是為了台灣美食來的,他甚麼景點都不用去就是為了吃,白小姐邀我帶他們去台北吃美食,他說這種場合當然食神要出馬

由於他前一天自己逛過士林夜市,只好帶他們東奔西跑吃東西,短短的7.8個小時間吃了不少東西.....從見面後就先去鼎泰豐吃小籠包,再去圓環吃滷肉飯.魚翅肉羹,再來杯清心特大杯茶飲,這時台南食神佑佑桑來會合加入帶了台南傳統手工布丁就在圓環吃了起來,之後四個人去了永康街吃了芒果冰還在永康街的"台南小吃"吃了雞肉飯.四神湯.一堆小菜,白小姐很早就受不了了,提議去淡水走走,當然到淡水後買了花之丸吃又吃阿給.魚丸湯再來一杯酸梅湯,再去天仁茗茶買茶時候喝了一堆茶,到晚餐的時候想說讓他感受台灣人的熱情帶他們去印第安啤酒屋,這時肇瑋來會合,點了大桶生啤酒再來炒麵炒飯白飯再來一堆菜,不過藤成さん最後敗給了臭豆腐煲,他一直想試試臭豆腐但是吃了一口嚇到了再也吃不下東西了...台灣大胃王獲勝!!

他一直說台灣食神太厲害了也被我可以一直吃嚇到,直說這次時間太短想要再安排來環島美食之旅

其實他也是厲害時間這麼短還可以吃這麼多,不過傻傻的碰到我,不知道我古早跟別人比吃多我還沒輸過勒,學生時代跟同學比夜市一攤一攤的吃,最後吃不下的付所有的帳,當然我沒付過,不過為了健康節制不少,等他下次來前再來備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