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ㄧ路順風


相識已20年的好同學要出國深造了........

很佩服你的勇氣,雖然你說是陪老婆念博士所以順便修個碩士,還是佩服你放棄目前的工作,好好加油吧!新收一些新觀念順便幫台灣做些國民外交,等你凱旋歸國

歡送會上ㄧ群好久不見的麻吉, 托你要深 造的福氣又聚在ㄧ起,以前一起旅行,夜遊,趕圖,趕模型........好懷念以前的時光,雖然已經各奔東西很少見面,但是ㄧ點也不會感到生疏,很自在甚至感到相聚時間過短........

還是很佩服你的勇氣及羨慕你能出國深造,加油!加油!!加油!!!

同學們!有空常聯絡!!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照片也太印象派了吧
麻煩您弄清楚一些吧

匿名 提到...

對啊…
哈哈。連想要看個大概的臉都看不到
是不是其中有人不願意曝光呢

小樹 提到...

應該會有人不想曝光吧!保護證人的安全,不過應該都猜的到吧?!

匿名 提到...

經過一連串申請學校的手續及長時間的準備IELTS考試,終於來到英國Newcastle。
是啊,有點年紀了,是需要勇氣。但每個人不都是正在寫自己的故事嗎,趁著能跑能動去圓夢,何嘗不是人生追求的目標!
雖然出國的時間倉促,但能把老同學們聚在一起敘舊,不也是人生一大樂事!仔細想想,我們已經認識20年了,真可怕,歲月催人老,但心情要保持在20歲。
已經來一週有餘,一切都還在調適中。這個英格蘭東北部的最大城市,離蘇格蘭首府愛丁堡約只要一小時的車程,但離倫敦約要4小時車程。
這裡的生活還蠻方便的,學校就位在市中心區旁,走路到Metro, Railway, Coach station都不遠,大概15至20分鐘。重要的是,這裡的物價大約跟台北差不多,甚至有些物品比台灣便宜,不像倫敦的物價高得嚇人!
倒是天氣就如同大家所說的,一天之中,會出現各種型態的天候,晴時多雲偶陣雨!
這個課程還安排一些Social programme ,包含週末參訪行程,將分別到Edinburgh, York, Durham 等城市及鄉村,也好好利用這個機會看看英格蘭北部及蘇格蘭的首府。
我會”有事沒空”上來看看,也希望小樹不要太偷懶,工作之餘,多寫些對社會有益的東西,或寫寫”勁”有用的文章來犒賞大家!
謝謝老朋友的送別!

小樹 提到...

待久一點,等我英文練好再過去玩

匿名 提到...

那也等我一下
我練一下日文裝成日本人

小樹 提到...

你裝日本人幹麻?!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好好笑
裝成日本人,就可以不用講英文啦

匿名 提到...

還是徒兒聰明
像小笨樹這樣一口破英文
真是丟台灣人的臉
安捏丟飼不愛台灣啦

小樹 提到...

敢笑我?!永遠記得我們一起去米國你的笑話
"two flower" 哈哈!

匿名 提到...

喂 笑屁阿
這樣久不更新是在幹什麼去了

小樹 提到...

你這不知民間疾苦的傢伙,我當然是努力工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