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哈吉貝&米塔發威


雙颱效應宜蘭縣從昨晚就大風大雨的,造成了羅東運動公園旁的河水暴漲,已經淹沒了臨時停車場及正施作中的棒壘球場,好可憐的包商,剛鋪完紅土也未驗收,真慘!!連公園旁邊通道冬山鄉的河濱道路也淹了,已經有幾台拋錨在那裡了,還好有護欄,不然實在分不清道路跟河

其實宜蘭從上個月就開始下雨,到現在已經11月底還在下,雖然有放晴2.3天,但是感覺人快發霉了,家裡的衣服不會乾,棉被總是潮潮冷冷的,牆壁開始流水並發霉,地板也是溼的,還有一些衣服,餐具,飾品也發霉,好恐怖!

其實這幾年在宜蘭生活後,發現其實不大適合養老,太潮溼了,太常下雨了, 如果有風濕痛或運動傷害的人勸你不適合來宜蘭養老

10 則留言:

diatomée 提到...

nice photo : )

匿名 提到...

你應該也是冒著生命危險才拍下這張照片的吧。
百思不解~~~都淹成這樣了。

小樹 提到...

diatomée:
Thanks!

平凡的瘋子桑:
是有一點小危險,昨午風大雨大的,聽當地人說已經20幾年沒看過這裡做大水,廣興那裡已經潰堤淹到馬路囉,我還沒去巡視,所以狀況不是很清楚

匿名 提到...

師父:
最近剛買一台超強的除濕機
不但除濕效果好,還有暖氣的功能哦~

小樹 提到...

徒兒:
哪一個牌子?
我那台有點不大夠力

匿名 提到...

是義大利的
讚啦
是我那個養長毛臘腸的學姐介紹的

小樹 提到...

看來我要換囉!

匿名 提到...

看來果然不適合養老
鼠哥還是來跟我們混吧
老了才有牌搭子

匿名 提到...

很久沒更新了耶
你不是說要來竹北找徒兒跟我吃飯嗎

小樹 提到...

feng
你粉久沒來ㄋㄟ
吃飯?上禮拜五的事,
都過那麼久,不過因事取消
等老了在一起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