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168一路發


朋友的媽媽從日本寄菓子來,他讓我選擇號碼,第一次吃到有編號的菓子,我選擇了6,朋友順手給了我另外2包,剛好湊成168,幸運!

1號的比較普遍的口味但很好吃,6號的是甜的,8號的是海鮮口味,嗯~!超おいしい!!

ありがとう!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好吃吧!!
我幫你説謝謝我媽媽。她一定會高興。
還是你自己寫e-mail嗎?她一定會很高興。

匿名 提到...

沒看文章內容還真看不出那是什麼碗公,照片看不出你說的超おいしい的感覺,要吃才知道吧。

小樹 提到...

yoyogi5さん:
真的好吃,你先幫我謝謝ㄧ次,我再mailㄧ次,只是不知道她能不能了解我奇怪的日文ね!麻煩告訴我mail

tenkyさん:
對啊,剛看到乾乾的海鮮時也覺得怪怪的,但是吃起來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