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優しいお医者さん



最近牙齒對冷熱非常敏感,特地回台北看牙齒
馮醫師他是ㄧ位醫術高明且有醫德的醫生,在他的巧手之下,對於看牙都不會懼怕,還拿出剛剛幫我看診的器具配合我拍照,真歹勢!
唯一的缺點是.......人太多了,都要等好久!!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台北有沒像台中一樣的辣妹牙醫
介紹一下吧

小樹 提到...

辣妹牙醫!?是真的牙醫還是檳榔小姐穿牙醫裝,忠孝東路10幾年前有很漂亮的牙醫,現在已經是成熟的少婦了,不過他ㄧ直戴口罩,看她臉型及眼睛我想是大美女吧,以前空總的人很愛去...

匿名 提到...

熟女好
合我的胃口
在哪裡 我牙齒該補了

小樹 提到...

可惡的同學,你害我整個blog的氣質都沒了,變成色情的!!!
美女技術不ㄧ定好,歐吉桑較可靠啦,阿彌陀佛!!

鉑鎂鑼 提到...

優しい医者,の不用

小樹 提到...

已修正,感謝!

Unknown 提到...

你寫「優しいお医者さん」比較好

小樹 提到...

已修正,比較有禮貌嗎?

鉑鎂鑼 提到...

嗯,比較好

小樹 提到...

感謝各位先進日語指導!